多條渡輪航線陸續恢復服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多條渡輪航線陸續恢復服務

2022-07-02 HKT 17:12
分享工具 facebook
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多條渡輪航線陸續恢復服務。

新渡輪表示,中環往來長洲及中環住來梅窩航線將由下午6時開始逐步恢復,但橫水渡及港內航線渡輪服務則於今天暫停,明天恢復。

港九小輪宣布,部分航線將陸續復航。由中環至榕樹灣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由榕樹灣至中環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10分。由中環至索罟灣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由索罟灣至中環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45分;由中環至坪洲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由坪洲至中環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15分;由坪洲至喜靈洲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半;由喜靈洲至坪洲的復航時間為下午6時40分。

珀麗灣客運部分航線亦會恢復。由中環至珀麗灣及珀麗灣至中環的航線,首班船分別會在下午6時半及6時開出。由機場至珀麗灣及珀麗灣至機場的航線,首班船分別會在下午7時半及7時開出。由荃灣西至珀麗灣及珀麗灣至荃灣西的航線,首班船分別會在明天上午10時35分及10時15分開出。

多條渡輪航線陸續恢復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