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智思向購入昨天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門票的市民道歉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智思向購入昨天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門票的市民道歉

2022-07-03 HKT 10:3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智思向購入昨天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門票的市民道歉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董事局主席陳智思表示,抱歉因颱風關係,令開館日子由昨日延至今日,又指安排可能有點不順暢,向購入昨日門票的市民道歉,今日已提早一小時開館並會延至晚上9時才閉館,希望方便持有昨日門票的市民到訪。他又說,持昨日門票的市民,亦可於180日內預約其他日子參觀。

陳智思說,本月12日將出售8月首星期的門票,屆時會展示書畫新展品。他提到,本月可供出售約14萬張門票中,有3萬7千多張屬特別門票,已出售達9成半,整個7月目前共售出超過11萬張門票。他說,另外會預留十多萬張門票送贈弱勢社群,本月所有星期三免費參觀時段亦已預約額滿,形容市民反應非常踴躍。

陳智思說,為慶祝開館,會以抽獎形式,向在開館首100日於官方網站購買門票的市民,送出1000張紀念門票圖像NFT,詳情稍後公布。

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表示,由北京故宮博物院借出的文物已全部佈展,而來自法國羅浮宮的13項展品佈展工作亦已完成。

陳智思向購入昨天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門票的市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