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方程式英國站 周冠宇遇嚴重意外 辛斯贏得冠軍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一級方程式英國站 周冠宇遇嚴重意外 辛斯贏得冠軍

2022-07-04 HKT 01:0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一級方程式英國站賽事,法拉利車隊的辛斯贏得職業生涯首個一級方程式冠軍。(法新社)
    一級方程式英國站賽事,法拉利車隊的辛斯贏得職業生涯首個一級方程式冠軍。(法新社)
  • 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的戰車,被撞至四輪朝天,滑出跑道再翻滾多轉,飛出防撞欄。(法新社)
    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的戰車,被撞至四輪朝天,滑出跑道再翻滾多轉,飛出防撞欄。(法新社)
一級方程式賽車英國站賽事,開賽後發生嚴重意外,中國車手周冠宇駕駛愛快羅密歐車隊的戰車,被平治車隊的羅素撞至四輪朝天,滑出跑道再翻滾多轉,飛出防撞欄。

賽會出示紅旗暫停賽事,周冠宇及另一名車手艾邦被送往醫療中心,兩人意識清醒。賽事一度暫停,及後恢復。

法拉利車隊的辛斯最終贏得賽事,時間為1小時21分20秒44,是他職業生涯首個一級方程式冠軍,紅牛車隊佩雷斯落後3秒得第二,平治車隊的咸美頓得第三。

一級方程式英國站 周冠宇遇嚴重意外 辛斯贏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