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中國: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正制定債務解決方案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融創中國: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正制定債務解決方案

2022-07-04 HKT 08: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融創中國:正採取適當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及相關上市規則,正積極制定有利於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債務解決方案。(港台圖片)
    融創中國:正採取適當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及相關上市規則,正積極制定有利於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債務解決方案。(港台圖片)
融創中國發公告指,上周二接獲聯交所發出的復牌指引,包括刊發所有未刊發的財務業績及處理任何審核修訂,證明遵守有關上市規則及向市場公布所有重大信息,以評估公司狀況。

公司指,正採取適當措施以符合復牌指引及相關上市規則,正積極制定有利於所有利益相關方的債務解決方案,並已委任財務顧問及法律顧問,以協助評估集團的資本結構及流動性狀況。

公告指,公司及財務顧問一直與相關債權人保持積極溝通,以期在切實可行情況下,盡快就債務解決方案達成共識,目前相關工作正有序推進。

融創中國自今年4月1日起停牌,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公司指,聯交所可將已連續暫停買賣18個月的證券除牌,就公司而言,有關期限將於明年9月底屆滿。

融創中國:接獲聯交所復牌指引 正制定債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