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慶祝獨立日巡遊發生槍擊案 至今6死24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美國芝加哥慶祝獨立日巡遊發生槍擊案 至今6死24傷

2022-07-05 HKT 02:5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美國芝加哥慶祝獨立日巡遊發生槍擊案,至今造成6死24傷。(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慶祝獨立日巡遊發生槍擊案,至今造成6死24傷。(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附近的海蘭帕克,一個慶祝獨立日的巡遊發生槍擊事件,當地警方表示,至今造成6人死亡、24人受傷送院。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支步槍,正追捕疑犯。

海蘭帕克官員表示,相信槍手是從屋頂向人群開槍,未有跡象顯示槍手有劫持人質,但情況仍然危險,呼籲民眾留在室內,聯邦調查局正與當地警方調查事件。警方相信,只有一名槍手,身穿藍色或白色上衣。

事發在伊利諾伊州、芝加哥附近的海蘭帕克,巡遊在當地星期一早上10時許開始,大約10分鐘後傳出槍聲,有目擊者表示,現場聽到大約20響槍聲,數百名參加巡遊及圍觀的民眾即時逃離現場,馬路兩傍留下嬰兒車、單車及座椅等。

美國芝加哥慶祝獨立日巡遊發生槍擊案 至今6死24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