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與郭蔭庶會面 討論加強公務員培訓未來工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何蓓茵與郭蔭庶會面 討論加強公務員培訓未來工作

2022-07-05 HKT 12: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何蓓茵及梁卓文在政府總部與郭蔭庶會面,討論學院加強公務員培訓的未來工作重點。(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及梁卓文在政府總部與郭蔭庶會面,討論學院加強公務員培訓的未來工作重點。(政府新聞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與常任秘書長梁卓文在政府總部,與今日履新的公務員學院院長郭蔭庶會面,討論學院加強公務員培訓的未來工作重點。

楊何蓓茵表示,加強公務員培訓是新一屆特區政府上任後,局方的重點工作,會通過公務員學院在各方面做好公務員培訓工作,特別注重加深公務員對特區憲制秩序和國家發展的了解,並培養公務員隊伍更好回應市民對公共服務的要求。學院亦會通過不同培訓項目,發展公務員的領導才能,加強應用創新科技,並提升國際視野和觸覺。

楊何蓓茵強調,加強入職培訓是培養公務員團隊成為學習型和專業隊伍的重要一步,無論在哪個部門或崗位工作,有關人員均需要認識和掌握。

楊何蓓茵與郭蔭庶會面 討論加強公務員培訓未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