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會把職方有關加薪意見轉達行會盡快商討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何蓓茵:會把職方有關加薪意見轉達行會盡快商討

2022-07-06 HKT 23:0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何蓓茵指,會將公務員中央評議會職方代表表達的意見轉達行政會議。(楊何蓓茵社交網頁)
    楊何蓓茵指,會將公務員中央評議會職方代表表達的意見轉達行政會議。(楊何蓓茵社交網頁)
政府建議全體公務員劃一加薪2.5%,追溯至今年4月1日,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下午與多個公務員團體會面。楊何蓓茵表示,會將職方今日表達的全部意見轉達行政會議,盡快商討並作最後決定。

楊何蓓茵在社交平台說,爭取在本立法年度會期結束前,就有關方案諮詢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然後提交財務委員會審議。若成功在今個會期取得撥款,公務員最遲可於8月追回加幅。

她又說,明白今次加薪幅度未必能滿足所有工會的期望,但希望大家理解,今次建議方案綜合社會對未來經濟及大環境的看法,平衡多項因素,絕不草率,亦無討好商界的意思。

楊何蓓茵:會把職方有關加薪意見轉達行會盡快商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