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盤令需被撤銷 中國恒大方可申請復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清盤令需被撤銷 中國恒大方可申請復牌

2022-07-15 HKT 23:3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中國恒大發公告指,恒大地產將以「不逃廢債」為基本前提,積極與債券持有人協商以期盡快達成債券持有人認可的解決方案。(港台圖片)
    中國恒大發公告指,恒大地產將以「不逃廢債」為基本前提,積極與債券持有人協商以期盡快達成債券持有人認可的解決方案。(港台圖片)
中國恒大表示,日前接獲聯交所就公司復牌申請提出額外指引,指針對公司之清盤呈請 (或清盤令)要被撤回或被解除,並且解除任何清盤人的任命,方可復牌。公司正在採取合適措施以遵守復牌指引以及相關上市規則。有關公司的復牌最新發展,將適時作出進一步公佈。

公告指,旗下恒大地產的債券持有人,近期就恒大地產境內債券「20恒大01」調整本息兌付安排進行表決。債券持有人未通過相關的調整安排,恒大地產未支付相關本息。

公告又指,恒大地產將以「不逃廢債」為基本前提,積極與債券持有人協商以期盡快達成債券持有人認可的解決方案,在各方努力下共同化解債務風險,依法維護債權人合法權益。

清盤令需被撤銷 中國恒大方可申請復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