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珠將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 李佩詩任社會福利署署長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少珠將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 李佩詩任社會福利署署長

2022-07-22 HKT 16:5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少珠(左)任工業貿易署署長;李佩詩(中)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梁冠康(右)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
    黃少珠(左)任工業貿易署署長;李佩詩(中)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梁冠康(右)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
政府宣布多名高層官員任命。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黃少珠將於下月1日起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現任政務司司長辦公室施政報告組副主任李佩詩將於下月10日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接替屆時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梁松泰。另外,已退休的消防總長梁冠康經公開招聘後,本中月起出任民眾安全服務處總參事,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方耀堂。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說,部分涉及人事調動的都是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有信心他們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至於梁冠康曾任職消防處35年,一直克盡職守,擔任各個範疇的職務均表現超卓,深信他定能帶領民眾安全服務處面對未來的挑戰。

楊何蓓茵讚揚梁松泰在過去37年一直盡忠職守,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期間,督導署方為市民提供範疇甚為廣泛的社會福利服務。至於方耀堂,楊何蓓茵說,他一直致力為民安隊人員提供充足的行動策劃、技術訓練和後勤支援,令他們有效應對各種緊急情況。

黃少珠將出任工業貿易署署長 李佩詩任社會福利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