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清潔及保安可獲防疫抗疫基金津貼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清潔及保安可獲防疫抗疫基金津貼

2022-07-29 HKT 17: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合資格的清潔及保安每月可獲發2000元津貼,為期5個月。(建造業議會網頁截圖)
    合資格的清潔及保安每月可獲發2000元津貼,為期5個月。(建造業議會網頁截圖)
發展局公布,在第六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為受聘於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或其分判商的建造工地前線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提供財政支援。合資格的清潔及保安每月可獲發2000元津貼,為期5個月,合資格發放津貼的月份為今年2月至6月,支援他們在疫情期間的防疫抗疫工作。

為簡化申請程序,從速審批及發放津貼,有關申請須由非政府建造工地的總承建商提交。前線清潔及保安工作人員無須自行提交申請。政府會透過建造業議會處理申請和發放津貼。總承建商收到申請獲批通知後,須先行向合資格人員發放津貼,再向議會申領發還款項。

建造業議會將於下月中至下旬,公布遞交申請安排。

非政府工程合約承建商清潔及保安可獲防疫抗疫基金津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