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能工程稱積極配合調查屏幕下墜 冀盡快徹查原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藝能工程稱積極配合調查屏幕下墜 冀盡快徹查原因

2022-07-30 HKT 22:2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聲明表示,對事故極為關注,又說整個演唱會舞台的製作,由構思、設計、安裝及運作,都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公司社交網頁)
    聲明表示,對事故極為關注,又說整個演唱會舞台的製作,由構思、設計、安裝及運作,都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公司社交網頁)
MIRROR演唱會日前發生舞台屏幕下墜,舞台工程承辦商藝能工程有限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對事故極為關注,又說整個演唱會舞台的製作,由構思、設計、安裝及運作,都由多個單位負責與協商,作為承辦單位之一,公司正主動、積極及真誠地配合主辦單位、政府及其他相關單位的調查,希望盡快徹查事故原因。

聲明表示,由於仍在調查階段,舞台的設計及製作涉不同單位,現時公司暫不便發放任何訊息,引起外界誤會或猜測,有待相關部門調查結果及檢討報告後,公司將向公眾作詳細交代。

藝能工程又向事故中的傷者、其家人及受影響人士,致以最深切慰問,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又指不論表演者、工作人員及觀眾的安全,一直都是公司的首要考量。

藝能工程稱積極配合調查屏幕下墜 冀盡快徹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