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稱已知演唱會註冊工程師身份 調查時會詳細查問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潤雄稱已知演唱會註冊工程師身份 調查時會詳細查問

2022-08-01 HKT 10: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潤雄稱已知演唱會註冊工程師身份 調查時會詳細查問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日前提到調查MIRROR演場會事故這段時間,其他較靜態及簡單的表演可繼續進行,當局會與表演者商討安排。

楊潤雄於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說,知道調查需要數星期,而社會不可以完全停頓,康文署會與每個場地的表演者聯絡,了解表演內容。他提到如果交響樂等坐著的表演是沒有問題,但如果較為複雜便需要商討,例如要「吊上吊落」的大型屏幕是否暫時不用等,每個表演會由康文署再討論。

楊潤雄在另一個電台節目亦提到,當局知道有關演唱會的註冊結構工程師身份,當邀請有關人士調查才會問到更詳細資料,又提到文件上有交代相關項目負責人員,但項目眾多,當局初步看到有相關認證,調查時會更詳細查問。

他說部門會與警方互相支援,調查會基於同一事實,如果小組公開結果會令警方調查工作受損,可能要作考慮。他說明白公眾關心事件,但不可以為公開結果而影響警方執法工作。

楊潤雄稱已知演唱會註冊工程師身份 調查時會詳細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