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籲勿食用兩款法國進口Häagen-Dazs雪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府籲勿食用兩款法國進口Häagen-Dazs雪糕

2022-08-04 HKT 20:5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兩款法國進口的Häagen-Dazs雪糕可能受歐盟禁用的除害劑環氧乙烷污染,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港台圖片)
    兩款法國進口的Häagen-Dazs雪糕可能受歐盟禁用的除害劑環氧乙烷污染,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港台圖片)
兩款法國進口的Häagen-Dazs雪糕可能受歐盟禁用的除害劑環氧乙烷污染,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業界亦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兩款均來自法國的Häagen-Dazs雪糕,口味分別為比利時朱古力和曲奇呍呢嗱,涉及不同的淨容量。進口商為General Mills Hong Kong Limited。

食安中心說,預警系統資料顯示,受影響產品曾進口本港,在得悉事件後已聯絡本地進口商跟進,初步調查發現有關進口商曾進口受影響批次的有關產品,而進口商已按指示將受影響批次的產品下架及停售,並展開回收。

政府籲勿食用兩款法國進口Häagen-Dazs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