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宇署稱沒要求會展音樂頒獎禮主辦單位刪減舞台機關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屋宇署稱沒要求會展音樂頒獎禮主辦單位刪減舞台機關

2022-08-06 HKT 18:3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屋宇署表示,沒有與主辦單位會面,亦沒有要求刪減或改動舞台機關。(港台圖片)
    屋宇署表示,沒有與主辦單位會面,亦沒有要求刪減或改動舞台機關。(港台圖片)
香港Hip Hop音樂頒獎禮今晚在會展舉行,屋宇署表示,沒有與主辦單位會面,亦沒有要求刪減或改動舞台機關。

屋宇署回覆查詢時表示,按照現行法例,除涉及獲豁免的場所,進行臨時公眾娛樂活動,須事先取得由食環署發出的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食環署在處理有關牌照申請時,會就構築物安全方面徵詢屋宇署意見。

屋宇署表示,就有關個案,申請人委聘的註冊結構工程師曾就若干臨時構築物向屋宇署提交相關資料,經評估有關臨時構築物的結構安全,屋宇署已回覆食環署表示不反對該申請,及就豎設的臨時構築物要求施加相應的樓宇安全規定。

屋宇署稱沒要求會展音樂頒獎禮主辦單位刪減舞台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