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若Twitter能證明用戶真實 交易可進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馬斯克:若Twitter能證明用戶真實 交易可進行

2022-08-06 HKT 20:5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馬斯克:若Twitter能證明用戶真實,交易可按原來條款進行。(美聯社資料圖片)
    馬斯克:若Twitter能證明用戶真實,交易可按原來條款進行。(美聯社資料圖片)
社交媒體Twitter與電動車公司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之間收購案糾紛持續。馬斯克最新在社交專頁表示,如果Twitter當初能提供用戶抽樣調查的方式,以及如何確認有關用戶是真實存在,他以440億美元收購Twitter的交易案,就會按原來條款進行,但事實證明Twitter向美國證券交易所提供的,根本是虛假文件,因此交易不應進行落去。

Twitter早前入稟美國特拉華州的法院,控告馬斯克違反協議,要求法庭頒令馬斯克按商定好的價格,完成收購Twitter。馬斯克提出反控訴,聲稱是在被蒙騙的情況下簽署收購協議。

Twitter日前形容,所謂馬斯克在華爾街銀行界人士及律師建議下被Twitter蒙騙簽署巨額協議的說法,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亦與事實不符。

馬斯克:若Twitter能證明用戶真實 交易可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