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早上6時至下午7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海南海口早上6時至下午7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

2022-08-08 HKT 00:3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海南海口早上6時至下午7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新華社)
    海南海口早上6時至下午7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新華社)
海南海口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宣布,自早上6時起至下午7時,全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全體市民要嚴格遵守靜態管理規定,非必要一律不外出,有急危重症患者、孕婦等緊急就醫需求人士,經社區同意後,方可外出。

除農貿市場、超市、藥店、醫院、外賣餐飲類企業之外,其他公共場所、門店暫停營業;巴士、的士及網約車暫停營運;全體市民要做好個人防護,按規定參加核酸檢測,出現病徵要向所在村及居委會報告,對不服從管理、不聽從勸阻,參與群體聚集活動以及聚眾鬧事的人士,公安機關將依法從嚴處理;問題嚴重的將追究法律責任。當局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適時調整。

海南海口早上6時至下午7時實行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