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律師招聘月中展開 須基本法及國安法測試及格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政府律師招聘月中展開 須基本法及國安法測試及格

2022-08-08 HKT 15:4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律政司提醒有意投考政府律師職位的人士,必須在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合格。(港台圖片)
    律政司提醒有意投考政府律師職位的人士,必須在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合格。(港台圖片)
律政司提醒有意投考政府律師職位的人士,必須在綜合招聘考試及《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取得一定的成績,以符合申請資格。

政府律師的招聘工作將於本月中展開。所有投考政府律師職位的人士必須在綜合招聘考試的英文運用試卷取得二級成績和中文運用試卷取得一級成績或以上,以及在《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中取得及格成績。

投考人士無論是否曾於過往的公務員招聘中參加由公務員事務局,或個別局與部門舉辦的《基本法》測試,均須取得《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測試及格成績。申請人如在20題中答對10題或以上,會被視為取得測試的及格成績。

政府律師招聘月中展開 須基本法及國安法測試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