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稱不具備普京與澤連斯基之間最高級別會面條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俄羅斯稱不具備普京與澤連斯基之間最高級別會面條件

2022-08-09 HKT 02: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佩斯科夫強調,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仍將繼續,直至實現既定目標。(法新社資料圖片)
    佩斯科夫強調,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仍將繼續,直至實現既定目標。(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只有在俄烏兩國談判代表團,完成所有前期工作之後,俄羅斯總統普京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之間的最高級別會面,才有可能舉行,但到目前為止,不具備有關條件。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早前提出普京與澤連斯基會面的建議。佩斯科夫回應有關建議時表示,俄烏代表團的談判,仍然處於停滯狀態,而現階段莫斯科沒有與基輔談判,形容俄方與烏克蘭代表團已經失聯。

佩斯科夫強調,俄羅斯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仍將繼續,直至實現既定目標;他形容只有在雙方代表團做完所有功課之後,才有可能安排兩國元首會面。佩斯科夫同時對埃爾多安為促成俄烏和平談判進程作出的努力,表示讚賞。

俄羅斯稱不具備普京與澤連斯基之間最高級別會面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