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布煽動帖文被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兩男子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布煽動帖文被捕

2022-08-09 HKT 19: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被捕男子分別28及29歲,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及「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港台圖片)
    被捕男子分別28及29歲,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及「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港台圖片)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2名男子,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布煽動帖文。

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分別28及29歲,他們是有關社交平台的群組管理員,涉嫌多次發布具引起或加深香港不同階層居民的惡感及敵意的煽動意圖帖文,涉嫌違反《刑事罪行條例》及「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警方另外亦調查5名年齡介乎28至43歲的男子,當中2人涉嫌干犯詐騙罪被捕。警方根據法庭手令,搜查上述7名人士的住所和工作地點,並檢獲一批與案有關的電子通訊工具。

警方又說,4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兩男子涉嫌多次透過社交平台群組發布煽動帖文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