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興:國家容忍不是必然 促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卓永興:國家容忍不是必然 促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

2022-08-11 HKT 07: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永興指國家的容忍不是必然,務請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不要在歪路上越行越遠。(政府新聞處)
    卓永興指國家的容忍不是必然,務請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不要在歪路上越行越遠。(政府新聞處)
國務院昨天發表《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說,國家對推進祖國統一的意志堅定不移,批評民進黨祭出甚麼「新兩國論」 ,完全是欺騙台灣同胞、蠱惑國際社會,將台灣推向萬丈深淵的分裂國家行徑。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發文說,內地為台胞提供大量營商、創業、就業、生活與學習的機會,和平統一,絕對是符合2300萬台胞的利益。

卓永興說,國家為何相隔22年再發表台灣問題白皮書,相信台灣省負責人了然於心,國家的容忍不是必然,務請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不要在歪路上越行越遠,否則悔之已晚。

卓永興:國家容忍不是必然 促台灣當局做出正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