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青衣站及兒童醫院接種中心下周一起提供兩款疫苗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鐵青衣站及兒童醫院接種中心下周一起提供兩款疫苗

2022-08-11 HKT 11: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政府增加渠道便利長者及幼童接種新冠疫苗。(港台圖片)
    政府增加渠道便利長者及幼童接種新冠疫苗。(港台圖片)
政府將增加渠道便利長者及幼童接種新冠疫苗。由下星期一起,港鐵青衣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香港兒童醫院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將同時提供科興和復必泰疫苗的接種服務,市民明天上午9時起,可於網上預約。

另外,衞生署轄下母嬰健康院同樣由下星期一起,會為年齡介乎6個月至3歲的幼童在接受已預約的常規服務時,同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當局表示,香港兒童醫院會為年齡介乎6個月至17歲的幼童和青少年接種科興疫苗,而年齡介乎5歲至11歲的兒童仍可繼續在該處接種復必泰疫苗。現場會有適當分隔和指示,區分兩款疫苗的接種區域。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說,希望在可行和穩妥的情況下靈活運用現有設施,地盡其用,增加接種渠道,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務和選擇,亦特別為兒童和長者推出針對性便利措施。

港鐵青衣站及兒童醫院接種中心下周一起提供兩款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