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污水檢測陽性當局向多區派發約24萬個快測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因應污水檢測陽性當局向多區派發約24萬個快測包

2022-08-11 HKT 16: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多區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局將派發合共約24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Shutterstock)
    多區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局將派發合共約24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Shutterstock)
因應多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及病毒量相對較高,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陸續向有關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24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感染者。

有關地點分別是馬鞍山的翠擁華庭、烏溪沙村、耀安邨、新港城、觀瀾雅軒及聽濤雅苑;港島南區的海怡半島、南灣、順利大廈、僑民大廈、利豐大廈、怡安大廈、樂景大廈及高寶閣;以及油尖旺區的擎天半島、天璽I、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御金‧國峯、帝峯‧皇殿及都會軒。

因應污水檢測陽性當局向多區派發約24萬個快測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