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內地可口可樂銷售受封控影響 對業務前景有信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太古:內地可口可樂銷售受封控影響 對業務前景有信心

2022-08-11 HKT 17: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白德利認為,內地封控措施只針對個別城市,影響短暫亦不大,對飲料業務前景有信心。(李臻昇攝)
    白德利認為,內地封控措施只針對個別城市,影響短暫亦不大,對飲料業務前景有信心。(李臻昇攝)
太古公司及太古地產主席白德利表示,受內地疫情相關封控措施拖累,上季太古可口可樂表現放緩,特別是上海及深圳等地的銷售和運輸都受到影響。

不過,白德利認為,封控措施只針對個別城市,影響短暫亦不大,對飲料業務前景有信心,預期相關表現在不久將來會逐步回復正常。

白德利提到,太古可口可樂近期宣布計劃將專營區域擴展至柬埔寨和越南,是公司於東南亞的首項投資,原因是兩地人口年輕、疫情前的國內生產總值增長每年均超過7%。集團預期完成收購後,太古可口可樂的專營區域人口將增加15%至8.76億人,未來亦有意繼續擴張版圖。

太古:內地可口可樂銷售受封控影響 對業務前景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