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或教職員持「黃碼」須每天快測呈陰性才可回校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學生或教職員持「黃碼」須每天快測呈陰性才可回校

2022-08-12 HKT 15: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表示,持「黃碼」的教職員及學生,在校內不可進行任何除下口罩的活動,例如吹奏樂器、足球及籃球等。(港台圖片)
    教育局表示,持「黃碼」的教職員及學生,在校內不可進行任何除下口罩的活動,例如吹奏樂器、足球及籃球等。(港台圖片)
海外地區或台灣經機場抵港的人士,檢疫安排今日正式改為「3+4」,即3日酒店檢疫加4日家居監察,疫苗通行證亦加入「紅黃碼」,以配合新安排。

教育局表示,確診者即持紅碼人士不准進入學校。如果學生或教職員,屬於家居監察的持「黃碼」人士,他們必須每天進行快速抗原測試,並取得陰性結果後才可回校。

另外,持「黃碼」的教職員及學生,在校內不可進行任何除下口罩的活動,例如吹奏樂器、足球及籃球等。他們如需要午膳,必須在校內進行,學校應為餐桌設置隔板,與其他人分隔用膳地點等。

教育局又表示,持「黃碼」的訪客包括家長,不可進入學校。如學校為家長設立緩衝區,供家長接送子女,學校亦應提醒相關家長,應安排由其他親友接送。

學生或教職員持「黃碼」須每天快測呈陰性才可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