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政府繼續以德才兼備為標準選賢任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何蓓茵:政府繼續以德才兼備為標準選賢任能

2022-08-12 HKT 21: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何蓓茵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見面交流。(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見面交流。(政府新聞處)
  • 楊何蓓茵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見面交流,了解他們的實習體驗。(政府新聞處)
    楊何蓓茵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見面交流,了解他們的實習體驗。(政府新聞處)
政府將於下月展開新一輪招聘政務主任的工作,詳情將於下月另行公布。公務員事務局表示,政務主任是專業的公共行政管理人才,在公務員體系中擔當着重要角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與參加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的大學生聚會,她說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和棟樑,有關實習計劃是公務員事務局為青年提供的培訓機會之一,她歡迎有志服務社會及為市民排憂解難的同學,在畢業後投身政務職系。

楊何蓓茵表示,政府會繼續以德才兼備為標準選賢任能,廣泛吸納愛國愛港、具有廣闊視野並且熱心服務市民的優秀人才加入政府。

楊何蓓茵:政府繼續以德才兼備為標準選賢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