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會研究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及增地積比等建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會研究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及增地積比等建議

2022-08-13 HKT 10: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表示,過去一星期主持了3場網上諮詢會,向不同專家和持份者廣納意見。(李家超社交網頁)
    李家超表示,過去一星期主持了3場網上諮詢會,向不同專家和持份者廣納意見。(李家超社交網頁)
行政長官李家超10月19日將發表首份《施政報告》,公衆諮詢已於上個月展開。他在社交網頁發文表示,過去一星期主持了3場網上諮詢會,就房屋、創新科技和醫療議題,向不同專家和持份者廣納意見。

李家超說,增加房屋供應是大眾最關心的議題之一,在一場網上諮詢會上,他與房屋局局長及發展局局長聆聽了建築界和工程界專業人士的意見。

他表示,有與會者建議政府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增加土地發展的地積比,鼓勵私營企業參與公營房屋建設,引進新建築技術加快建屋速度等,這些建議都會一一研究。

李家超說,他和團隊會繼續就不同議題舉行諮詢會,並繼續落區聽取意見。

李家超稱會研究精簡土地發展審批程序及增地積比等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