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公布MIRROR演唱會門票退換安排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主辦機構公布MIRROR演唱會門票退換安排

2022-08-15 HKT 20: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MIRROR演唱會主辦機構MakerVille公布門票退換安排。(港台圖片)
    MIRROR演唱會主辦機構MakerVille公布門票退換安排。(港台圖片)
男子組合MIRROR演唱會因應舞台事故,取消餘下演出場次,主辦機構公布門票退換安排。

主辦機構MakerVille表示,所有經城市售票網、購票通或直接經主辦機構購票的人士, 可於9月15日至明年9月14日申請退票退款。

有關人士亦可保留完整有效門票,以兌換日後可能舉辦的指定MIRROR演唱會同等票面價值的門票,主辦機構將不遲於明年9月14 日公布能否安排指定演出。

所有經合作商戶兌換門票的人士,亦可辦理退款或保留門票。至於購買網上直播門票的人士將獲全數退款。

主辦機構指,如果在明年9月14日或之前,未能公布成功安排指定演出,將於明年9月15日公布餘下門票的退票退款詳情。

主辦機構公布MIRROR演唱會門票退換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