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與兒科醫學會合辦兩場講座講解接種疫苗重要性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教育局與兒科醫學會合辦兩場講座講解接種疫苗重要性

2022-08-16 HKT 18: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蔡若蓮說,新冠個案仍然在高位徘徊,近期接連有嬰幼兒須進入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令人痛心。(蔡若蓮社交網頁截圖)
    蔡若蓮說,新冠個案仍然在高位徘徊,近期接連有嬰幼兒須進入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令人痛心。(蔡若蓮社交網頁截圖)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在社交網頁表示,為了讓學校及家長清楚明白接種疫苗的重要性,以及解答有關疑問,教育局將與香港兒科醫學會於本月23日及30日傍晚6時半,合辦兩場網上講座。由港大醫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臨床副教授葉柏強、港大兒童及青少年科臨床名譽副教授關日華等擔任講解嘉賓,香港電台視像新聞將作網上直播。

蔡若蓮說,新冠個案仍然在高位徘徊,近期接連有嬰幼兒須進入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令人痛心。學前幼兒及學童接種新冠疫苗實在刻不容緩,她表示接種科興疫苗的年齡已下降至六個月,再次呼籲學校及家長,趁暑假安排兒童接種疫苗,讓他們的健康和生命得到保障。

教育局與兒科醫學會合辦兩場講座講解接種疫苗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