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考察深圳 強調堅定不移擴大開放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克強考察深圳 強調堅定不移擴大開放

2022-08-17 HKT 22: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克強一連兩日在深圳考察。他強調,對外開放是基本國策,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都堅定不移擴大開放。(央視新聞截圖)
    李克強一連兩日在深圳考察。他強調,對外開放是基本國策,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都堅定不移擴大開放。(央視新聞截圖)
總理李克強一連兩日在深圳考察,他表示,廣東及深圳是改革開放的前沿,深圳已發展成國際化大都市,要繼續發揮改革開放引領作用和經濟挑大樑作用,為全國發展作更大貢獻。

央視新聞聯播報道,李克強在考察鹽田港時表示,對外開放是基本國策,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都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更好利用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兩種資源,提升經濟競爭力,實現互利共贏。

他考察比亞迪公司時表示,新能源汽車異軍突起,要抓緊研究延續實施支持相關稅收政策,擴大大宗消費。國家對國企、民企、外企和合資企業等各類企業在政策支持上一視同仁。

李克強亦到蓮花山公園瞻仰已故領導人鄧小平銅像,並敬獻花籃。

李克強考察深圳 強調堅定不移擴大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