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 分析指或涉克里米亞軍火庫爆炸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俄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 分析指或涉克里米亞軍火庫爆炸

2022-08-18 HKT 06: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分析指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可能與克里米亞一處軍事設施的軍火庫,早前發生連串爆炸有關(圖)。(美聯社資料圖片)
    分析指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可能與克里米亞一處軍事設施的軍火庫,早前發生連串爆炸有關(圖)。(美聯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國營通訊社報道,以俄控克里米亞為基地的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

外界分析有關人事安排,可能與克里米亞一處軍事設施的軍火庫,早前發生連串爆炸有關;俄羅斯官員指責有人破壞該軍事設施。

另外,一個航道監測組織表示,當地星期三再有3艘船隻駛離烏克蘭在黑海的港口,令根據糧食外運協議出口烏克蘭糧食的船隻,增加至24艘。

根據協議設立的聯合協調中心就表示,較早時一艘運載8千噸粟米的船隻,及一艘運載7250噸葵花籽油的船隻,離開烏克蘭敖德薩港,前往土耳其。

俄黑海艦隊撤換指揮官 分析指或涉克里米亞軍火庫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