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華等歷任及現任特首與立法會主席於首日封簽名留念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董建華等歷任及現任特首與立法會主席於首日封簽名留念

2022-08-19 HKT 12:2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梁君彥表示,邀請了歷任和現任行政長官及立法會主席,在香港郵政發行的首日封上簽名留念。(社交網站圖片)
    梁君彥表示,邀請了歷任和現任行政長官及立法會主席,在香港郵政發行的首日封上簽名留念。(社交網站圖片)
  • 其中一套首日封今日起,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展出。(社交網站圖片)
    其中一套首日封今日起,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展出。(社交網站圖片)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特意邀請了歷任和現任行政長官及立法會主席,在香港郵政發行的首日封上簽名留念,包括董建華、曾蔭權、梁振英、林鄭月娥、李家超、范徐麗泰和曾鈺成。

梁君彥在社交網站說,集齊簽名的首日封,彰顯行政機關和立法機關一直以來的合作互動,以及對建設香港特區的重要角色,亦為首日封增添非凡意義。

其中一套首日封今日開始,會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地下大堂展出,其他則會送贈予立法會議員和特區政府留念或作展出用途。

董建華等歷任及現任特首與立法會主席於首日封簽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