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漢豪參觀軍地北村組裝合成房屋項目模擬單位了解施工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甯漢豪參觀軍地北村組裝合成房屋項目模擬單位了解施工

2022-08-22 HKT 23:1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甯漢豪(右六)在房協安排下,參觀房協位於粉嶺軍地北村的「組裝合成」房屋發展項目模擬單位。(社交網站圖片)
    甯漢豪(右六)在房協安排下,參觀房協位於粉嶺軍地北村的「組裝合成」房屋發展項目模擬單位。(社交網站圖片)
  • 甯漢豪聽取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陳欽勉的簡介,了解房協轄下主要房屋項目最新發展。(社交網站圖片)
    甯漢豪聽取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陳欽勉的簡介,了解房協轄下主要房屋項目最新發展。(社交網站圖片)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參觀房協位於粉嶺軍地北村的「組裝合成」房屋發展項目模擬單位,了解有關建築法的應用和施工情況。

甯漢豪聽取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陳欽勉的簡介,了解房協轄下主要房屋項目最新發展,包括採用混凝土「組裝合成」建築法興建的洪水橋第1A期專用安置屋邨項目。有關專用安置屋邨單位用以安置受政府清拆行動影響的合資格寮屋住戶。其中洪水橋/厦村項目第1A期的資助出售房屋,透過應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及建築信息模擬縮短施工時間,令上蓋工程可於24個月完工,項目300個單位預計於2024年落成。

甯漢豪又在房協主席陳家樂陪同下,實地視察洪水橋專用安置屋邨地盤,了解項目最新施工進度。

甯漢豪參觀軍地北村組裝合成房屋項目模擬單位了解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