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未來公僕實施特別工作安排機會不大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何蓓茵:未來公僕實施特別工作安排機會不大

2022-08-25 HKT 20:3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何蓓茵表示,目前情況仍然可控,在大家都有保護的情況下,未來需要用一些特別工作安排的機會不是很大。
    楊何蓓茵表示,目前情況仍然可控,在大家都有保護的情況下,未來需要用一些特別工作安排的機會不是很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回應新冠病毒個案上升,會否考慮公務員在家工作時表示,公務員接種疫苗情況較好,每個部門都有檢查「安心出行」和「疫苗通行證」,目前情況仍然可控,在大家都有保護的情況下,未來需要用一些特別工作安排的機會不是很大。

楊何蓓茵出席活動後表示,正盡力商討洽購兒童版復必泰疫苗,但當局與藥廠的商討過程或最終達成協議的合約條款都要保密,因此不能透露。至於預計何時最快供港,她說暫時在這方面未可以公布。

楊何蓓茵又説,整體第三針接種率已經超過7成,第二針亦超過9成,但希望「應打盡打」和「快打」,絕對不會到某個數字就滿意。當局會繼續加大宣傳,尤其是針對「一老一少」。

楊何蓓茵:未來公僕實施特別工作安排機會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