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醫院明起為60歲或以上新冠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港怡醫院明起為60歲或以上新冠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

2022-08-26 HKT 11:4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港怡醫院明日起為60歲或以上的新冠確診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港台圖片)
    港怡醫院明日起為60歲或以上的新冠確診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港台圖片)
港怡醫院明日起為60歲或以上的新冠確診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並向有需要病人提供藥物送遞及藥物諮詢服務。

港怡醫院表示,有關費用由醫管局支付,病人毋須付任何費用。院方的醫護人員會按醫管局每日提供的確診長者名單,致電聯絡病人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及鼓勵接受遙距會診。若病人同意,醫護人員會在當日安排醫生為病人遙距診症,院方會根據主診醫生的診斷,為有需要病人提供處方藥物及送遞服務。

港怡醫院執行總裁曾慶亷表示,因應疫情發展,院方善用早前累積到的遙距會診經驗,配合醫管局為確診長者提供免費遙距會診服務,讓有需要人士得到適切和專業的醫療服務。院方會因應服務需求安排人手,並會招聘醫護人員,希望有助減輕公立醫院急症室的壓力。

港怡醫院明起為60歲或以上新冠長者提供遙距會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