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宴請王瑞杰 就共同關心議題交換意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茂波宴請王瑞杰 就共同關心議題交換意見

2022-08-29 HKT 23:3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茂波(左三)宴請到訪香港的王瑞杰(右三)和夫人(右二)。(政府新聞處)
    陳茂波(左三)宴請到訪香港的王瑞杰(右三)和夫人(右二)。(政府新聞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宴請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及夫人。
  
陳茂波歡迎王瑞杰再度訪問香港,並出席本月31日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政策對話環節。陳茂波表示,香港與新加坡經貿關係密切,而包括新加坡在內的東南亞國家聯盟是香港的第二大貿易夥伴,佔香港商品貿易額約百分之12。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下,香港期待與新加坡和其他東盟國家加強各方面的經貿合作,亦積極爭取盡快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共同促進整個地區的經濟融合和高質量發展。
  
晚宴上,陳茂波和王瑞杰亦就經濟和其他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以及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亦有出席。

陳茂波宴請王瑞杰 就共同關心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