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確診新冠病毒卓永興快測再呈陽性須繼續居家隔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曾確診新冠病毒卓永興快測再呈陽性須繼續居家隔離

2022-09-08 HKT 15: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的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星期一起快測再次呈陽性,繼續居家隔離。(港台圖片)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的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星期一起快測再次呈陽性,繼續居家隔離。(港台圖片)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的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星期一起快測再次呈陽性,繼續居家隔離。

卓永興在社交網站表示,他在上月26日確診,期間曾發高燒,5日後病情退卻,快測也連續幾日陰性,在星期一正準備回到政府總部工作時,快測重現陽性,他表示雖然已無病徵,但只得繼續居家隔離及視事,又指今早快測雖然出現兩條線,但第二條線已很微弱,相信很快可與同事一起到前線打擊衛生黑點。

卓永興說今次經歷讓他感到新冠病毒「非常狡猾」,而且絕非只是傷風感冒,但幸好已打足4針疫苗,否則後果可以十分嚴重。

他呼籲市民,尤其60歲以上市民,盡早接種疫苗,如長者不幸染疫,必須通報當局,讓醫管局安排電話或視像診症,並提供藥物。

曾確診新冠病毒卓永興快測再呈陽性須繼續居家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