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綸稱公營房屋工作組如期在上任100日內交建議書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偉綸稱公營房屋工作組如期在上任100日內交建議書

2022-09-16 HKT 17: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偉綸表示,「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本周舉辦了兩場網上交流會。(黃偉綸社交網頁截圖)
    黃偉綸表示,「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本周舉辦了兩場網上交流會。(黃偉綸社交網頁截圖)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說,在公營房屋項目方面,政府面對兩大挑戰,分別為在第一個五年期,要想方設法提升公營房屋的供應量,及至第二個五年期,由於土地供應較為充裕,要大幅提升生產力,配合供應的增加。

黃偉綸在社交網頁表示,「公營房屋項目行動工作組」本周舉辦了兩場網上交流會,與會者均支持政府加快覓地建屋,並提出了不少意見,包括建議理順部門運作、加快項目審批流程、鼓勵公私營合作、運用科技加快建屋速度,以及增加公屋居民的幸福感,加入長幼共融及居家安老元素等。

他表示,參與交流會的包括有立法會議員、房委會、房協、公屋聯會、社聯等代表,「行動工作組」會詳細考慮,將收集到的意見如實向行政長官反映,並如期於現屆政府上任一百日內向特首提交建議書。

黃偉綸稱公營房屋工作組如期在上任100日內交建議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