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應樺與柬埔寨商務部部長共同主持東盟經貿部長會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丘應樺與柬埔寨商務部部長共同主持東盟經貿部長會議 

2022-09-17 HKT 18: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丘應樺在暹粒出席第六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並在會議上發言。(政府新聞處)
    丘應樺在暹粒出席第六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並在會議上發言。(政府新聞處)
正在柬埔寨暹粒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與柬埔寨商務部部長共同主持第六屆中國香港—東盟經貿部長會議,討論雙方締結的《自由貿易協定》及《投資協定》的實施情況。

丘應樺在會上表示,有關協定釋放龐大經濟潛力,為雙方長遠及可持續的經貿發展注入新動力。雖然面對疫情,香港與東盟成員國的雙邊貿易持續錄得強勁增長。

他強調東盟與香港關係密切,期望雙方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並在區域合作上加強連繫,又呼籲東盟成員國繼續支持香港盡早加入《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

丘應樺明日將出席在金邊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午宴,並到訪當地香港企業,之後結束行程返港。

丘應樺與柬埔寨商務部部長共同主持東盟經貿部長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