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盛林再發代禱信稱李啟言已轉腦神經外科病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盛林再發代禱信稱李啟言已轉腦神經外科病房

2022-09-17 HKT 22:5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盛林在最新一封代禱信表示,兒子的針灸療情已完成一個階段,中西醫會再探討下一步的安排。(港台圖片)
    李盛林在最新一封代禱信表示,兒子的針灸療情已完成一個階段,中西醫會再探討下一步的安排。(港台圖片)
在MIRROR演唱會中受重傷的舞蹈員李啟言,本身是牧師的父親李盛林表示,兒子已經能從深切治療部轉到「腦神經外科病房 」,再有新一步的進展。

李盛林在最新一封代禱信表示,兒子的針灸療情已完成一個階段,中西醫會再探討下一步的安排,希望能合適李啟言的治療進展。

他表示,自從兒子住院治療,家人每次離開都擁抱對方,自己每次用雙手觸摸兒子的臉龐,一個滿足微笑的回應和對望的眼神,是觸動親情的一刻。李盛林提到,自己和哥哥為支持做手術的李啟言,都鏟光了頭髮,直至李啟言有明顯康復,才會回復頭髮的原狀。而作為父母,祈求有健康和精神,甚至是生命的時間多鼓勵兒子。

李盛林又說,一家早前與李啟言同行的舞者會面,大家有相擁、互相支持和鼓勵,更了解這次演唱會事故的相關事宜。

李盛林再發代禱信稱李啟言已轉腦神經外科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