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志樂說總會將申辦2027年在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鍾志樂說總會將申辦2027年在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

2022-09-19 HKT 10: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鍾志樂說,中國香港龍舟總會將繼續申辦2027年在香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
    鍾志樂說,中國香港龍舟總會將繼續申辦2027年在香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
國際龍舟聯合會日前通過,原定明年在香港舉行的世界龍舟錦標賽,移師泰國舉行,大會指現行訪港旅客檢疫及隔離安排,仍然較其他國家嚴格。中國香港龍舟總會主席鍾志樂表示,早前已不斷游說大會,本港已實施「3+4」入境檢疫,亦可能實施「0+7」方案,但最終由於本港未有明確路線圖及時間表,65%會員投票支持改由泰國舉辦。

鍾志樂在本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總會2017年成功申辦錦標賽在港舉行,花了很多人力物力,現時本港運動員失了主場,或減少取勝機會。他指,活動有3500人參與,原本有機會幫到香港經濟,市民也有機會觀賞最頂級的龍舟賽事,因此對決定感到可惜。

鍾志樂說,中國香港龍舟總會將繼續申辦2027年在香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他提到,國際龍舟賽事由香港開始,國際龍舟聯合會會長也希望賽事日後可返回香港。

鍾志樂說總會將申辦2027年在港舉行世界龍舟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