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明日起接受申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明日起接受申請

2022-09-19 HKT 17:2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教育局公布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申請詳情。(教育局網頁截圖)
    教育局公布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申請詳情。(教育局網頁截圖)
教育局公布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申請詳情,學校可由明日起到所屬區域教育服務處領取申請表格,家長須盡早填妥,交回學校。學校須於11月4日或以前將已填妥表格交回教育局跟進,當局收到後,一般於約6星期內逐步發放津貼,並會適時以短訊及電郵通知家長申請進度。

當局於本學年在官立學校推行電子申請先導計劃,申請人可利用電子平台為就讀官校的學生遞交申請,並在平台查看申請進度、更新或修改資料。政府會研究有關平台日後推展至其他學校的可行性。

教育局又表示,在相關學年9月1日起年滿2歲8個月,並因有特殊需要而入讀由社署資助特殊幼兒中心的兒童,就讀教育局資助全日制啟動課程的新來港兒童,以及就讀職訓局為中三離校生而設的全日制課程學生,亦符合資格申領學生津貼。

本學年2500元學生津貼明日起接受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