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涉嫌向衞生署提供虛假資料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女子涉嫌向衞生署提供虛假資料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

2022-09-20 HKT 19: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女子涉嫌向衞生署提供虛假資料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港台圖片)
    女子涉嫌向衞生署提供虛假資料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港台圖片)
一名女子今年初在灣仔一間餐廳參與港區人大代表、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務聯絡官洪為民的生日會,她涉嫌向衞生署職員提供虛假資料,以及不提供生日宴前的出行紀錄,被控8項傳票控罪,案件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暫委裁判官余焯文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以待辯方閱讀文件、索取被告指示及法律意見。

被告今日沒有到庭,暫委裁判官提醒,案件如果被定罪,可判處監禁式刑罰,建議被告下次出庭,否則有需要時可能會發出拘捕令。

傳票控罪指,37歲被告王詩雅明知而向獲授權人員或衞生主任提供任何在要項上屬虛假的資料,訛稱自己今年1月4日至7日的行蹤,以及拒絕提供由去年12月15日至30日的出行紀錄。

女子涉嫌向衞生署提供虛假資料案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