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啟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親代禱信籲為每一口進食禱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啟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親代禱信籲為每一口進食禱告

2022-09-24 HKT 22: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代禱信指出,李啟言仍未能自主咳嗽,進食時有機會「落錯格」;圖為意外前李啟言跳舞的照片。(李啟言社交平台圖片)
    代禱信指出,李啟言仍未能自主咳嗽,進食時有機會「落錯格」;圖為意外前李啟言跳舞的照片。(李啟言社交平台圖片)
在MIRROR紅館演唱會受傷的舞蹈員李啟言,他父親李盛林牧師在新一封代禱信表示,兒子受到嚴重創傷,但可以在4至5星期後離開深切治療部及不倚靠呼吸機,醫療專家團隊都感到比預期快多了。

代禱信透露,李啟言手術後戴上的頸箍,預期還有少於4星期可以除掉,祈求李啟言的頸椎骨可正常癒合,在復康的過程中,頸箍不至影響吞嚥和物理治療。

李盛林說,兒子現時能掌握自主呼吸,但未能自主咳嗽,仍需接受監察。他進食時有機會「落錯格」,導致肺炎便很難處理了,呼籲外界為李啟言每一啖進食和吞嚥禱告,形容情況「真不容易」。

代禱信指出,雖然環境影響睡眠和休息,希望啟言的心態能改變及調整,再專注配合各項治療,盼望每天能有質素的睡眠和休息,也能經歷一小步的治療進展。

李啟言未能自主咳嗽 父親代禱信籲為每一口進食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