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熱帶氣旋奧鹿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天文台:熱帶氣旋奧鹿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

2022-09-26 HKT 12: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奧鹿」會與香港保持700公里左右的距離,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天文台網站截圖)
    「奧鹿」會與香港保持700公里左右的距離,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天文台網站截圖)
  • 天文台說,除非「奧鹿」改為採取較偏北方向移動,並靠近廣東沿岸,否則發出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的機會不大。(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說,除非「奧鹿」改為採取較偏北方向移動,並靠近廣東沿岸,否則發出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的機會不大。(天文台網站截圖)
天文台表示,按照現時預測路徑,熱帶氣旋「奧鹿」會在未來一兩日橫過南海中部,移向越南中部一帶。「奧鹿」會與香港保持700公里左右的距離,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

天文台說,除非「奧鹿」改為採取較偏北方向移動,並靠近廣東沿岸,否則發出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的機會不大,但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明日和後日本港吹東至東北風,風勢頗大,亦有幾陣驟雨。

天文台:熱帶氣旋奧鹿對香港的直接威脅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