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有信心進一步放寬防疫抗疫措施 外地遊客會來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楊潤雄有信心進一步放寬防疫抗疫措施 外地遊客會來港

2022-09-28 HKT 17: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潤雄表示,現時的政策與「0+0」甚至取消防疫要求有分別,但當局要以防疫抗疫作為首要目標。(陳映蓉攝)
    楊潤雄表示,現時的政策與「0+0」甚至取消防疫要求有分別,但當局要以防疫抗疫作為首要目標。(陳映蓉攝)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表示,在「0+3」檢疫安排下,無論返港及來港人數,以至市面的感覺都是良好。他說,當局仍在觀察有關政策對整個旅遊業的影響,看來是對市民出外旅遊更方便,來港人數亦有上升。他又說,旅遊發展局正討論如何推廣來港旅遊的工作,要因應形勢逐步推展,有信心當進一步放寬防疫抗疫措施時,外地遊客都會被吸引來港旅遊。

楊潤雄出席海洋公園一項活動後表示,現時的政策與「0+0」甚至取消防疫要求有分別,但當局要以防疫抗疫作為首要目標,做好這方面工作,才更有條件去開放,包括經濟及外地遊客來港的工作。

他又說,在復蘇過程中會遇到挑戰,包括不同行業人手是否能即時配合,他希望社會每人都盡一分力做好防疫工作,本港措施可再作放鬆,就會對整個旅遊業帶來更多希望和機會。

楊潤雄有信心進一步放寬防疫抗疫措施 外地遊客會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