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綸邀請大學及科技園等代表簡介載荷專家選拔詳情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黃偉綸邀請大學及科技園等代表簡介載荷專家選拔詳情

2022-10-03 HKT 19:5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黃偉綸表示,今日聯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等出席,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簡介會。(黃偉綸社交網頁截圖)
    黃偉綸表示,今日聯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等出席,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簡介會。(黃偉綸社交網頁截圖)
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表示,今日聯同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常任秘書長麥德偉、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邀請多所本地大學、數碼港、香港科技園公司、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等代表,出席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簡介會,簡介有關初選的詳情。他說與會者在簡介會上進一步查詢申請資格詳情,他鼓勵符合規定,又有興趣人士踴躍報名。

黃偉綸在社交網頁表示,載荷專家招募期為本月6至27日,他感謝國家對香港科技界的重視,他指由於時間緊迫,須與各所大學及科研機構緊密合作,在香港找到合適人選,讓香港市民有機會親身在太空進行科研工作,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這對未來把香港建設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也十分重要。特區政府會努力做好選拔的工作,希望推薦更多人才。 

黃偉綸邀請大學及科技園等代表簡介載荷專家選拔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