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引述政府稱今日起取消機組人員外地閉環式隔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泰引述政府稱今日起取消機組人員外地閉環式隔離

2022-10-04 HKT 11: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國泰表示,政府決定今日起調整適用於機組人員的特定檢疫安排,機組人員到外地需要進行閉環式隔離的規定今日起取消。(港台圖片)
    國泰表示,政府決定今日起調整適用於機組人員的特定檢疫安排,機組人員到外地需要進行閉環式隔離的規定今日起取消。(港台圖片)
國泰表示,政府決定今日起調整適用於機組人員的特定檢疫安排,取消機組人員到外地需要進行閉環式隔離的規定。

國泰向員工發信表示,機組人員如身處海外,即日起可以離開酒店。除飲食外,機組人員仍需避免參與除口罩的活動,減少到人多擠迫例如到酒吧等地方。

至於返港的機組人員,如在過去7日並無在外站逗留,抵達機場檢測後就可離開。而如果曾在外地逗留後返港,就要在機場「檢測待行」,在陰性結果獲確認後,方可辦理入境手續。在抵港後第一至四日,亦需要進行核酸檢測。返港後機組人員獲豁免安心出行的「黃碼」安排,即返港後亦可憑「藍碼」進入包括食肆等處所。

國泰引述政府稱今日起取消機組人員外地閉環式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