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個指明地方納強檢 有關人士明日或後日須檢測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64個指明地方納強檢 有關人士明日或後日須檢測

2022-10-07 HKT 20:2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指定期間曾身處64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指定期間曾身處64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港台圖片)
政府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64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在10月1日至7日,曾身處有關地點超過兩小時的巿民,要在明日或後日接受檢測。

當中62個指明地方,因應多宗陽性檢測個案被納入公告,包括鑽石山宏景花園2座、觀塘紀律部隊宿舍1座、土瓜灣欣榮花園4座、黃大仙樂富邨樂謙樓、長沙灣麗翠苑麗森閣、將軍澳南豐廣場5座、柴灣環翠邨貴翠樓、筲箕灣明華大廈D座、鰂魚涌康山花園5座及8座、馬鞍山耀安邨耀遜樓、火炭御龍山10 座、屯門市廣場8座新葵芳花園C座等。

兩個指名地點因採集到檢測呈陽性的污水樣本,被納入強檢公告,分別是馬灣珀麗灣20座及何文田天鑄8座。

64個指明地方納強檢 有關人士明日或後日須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