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指現時是實現新飛躍起點 香港固有優勢一直存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指現時是實現新飛躍起點 香港固有優勢一直存在

2022-10-20 HKT 11: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說,過去和現在面對的挑戰,只會令香港變得更堅強。
    李家超說,過去和現在面對的挑戰,只會令香港變得更堅強。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立法會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答問會時表示,香港內耗不斷的日子已過去,現時是實現新飛躍的起點,香港要自強不息,要有善拼敢贏的精神,香港的固有優勢一直存在,新優勢不斷增加和發展,過去和現在面對的挑戰,只會令香港變得更堅強,但要為香港建立更美好的未來,就要坐言起行,因「路不行不到,事不做不成」。

李家超又說,任內首份施政報告,接納了不少立法會議員的意見,包括長者醫療劵加碼、支援中小企、搶人才、搶企業等措施,顯示了行政立法機關共同合作,為香港及市民謀福祉。

他又提到,不同立法建議要落實,需要議員支持,包括精簡土地改劃程序、稅務寬免、開設新職位等。他強調在立法會的審議過程中,政府會詳細解釋內容,解答議員提問、聽取意見、增進理解及爭取支持。

李家超指現時是實現新飛躍起點 香港固有優勢一直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