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慧思稱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同一陣線及保障英國安全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卓慧思稱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同一陣線及保障英國安全

2022-10-21 HKT 01:2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慧思說在能源帳單及削減國民保險方面兌現了承諾,並制定了低稅收、經濟高增長的願景。(美聯社)
    卓慧思說在能源帳單及削減國民保險方面兌現了承諾,並制定了低稅收、經濟高增長的願景。(美聯社)
李明佑報道
英國首相卓慧思在社交專頁貼文,是她較早時在唐寧街10號首相府外,宣布辭職決定後的首批帖文。

卓慧思說在能源帳單及削減國民保險方面兌現了承諾,並制定了低稅收、經濟高增長的願景,將令英國從脫歐的自由中獲利。她又說會繼續與烏克蘭站在同一陣線,以及保障英國安全。

卓慧思重申鑒於現實情況,她無法履行經保守黨黨內選舉產生的黨魁,以及首相的使命,因此告知國王查理斯三世自己辭職的決定。

卓慧思又說,下星期將舉行黨魁選舉,將確保財政計劃繼續執行,並維護英國的經濟穩定及國家安全;在選出繼任人之前,她會繼續擔任首相。

卓慧思稱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同一陣線及保障英國安全